看着艾斯从他的文字背心里拿出来一颗只有拇指头大小的红色果子,安默了。
只有这么小点的果子都要脱下衣服包着是什么鬼啊
而且,今天艾斯好像还没有洗澡
突然有点不能直视那颗果子。
艾斯拿着那颗果子递给安,看着安满眼欢喜不情愿地接过,抬了抬下巴“怎么样,这可是树顶上唯一的一颗果子了。”虽然表情严肃,但艾斯眼睛里的得意都快溢出来了。
安点了点头,顺着艾斯的意愿给了他一个大拇指,然后看着满脸嘚瑟冲着萨博傻笑的艾斯,没脸见
看了看手里的果子,红彤彤的,确实看起来很甜的样子,确定这是可以吃的果子后,安把这颗果子给路飞,示意他吃。
并不是嫌弃艾斯,真的。
只是因为路飞这个月对于树顶的果实表现出来的强烈执念,让安觉得,路飞是真的很想吃这颗果子而已。
萨博和艾斯只是在一旁看着姐弟俩,自持已经是大男孩的两人对这颗果子并不感兴趣。
只是没想到路飞看了看这颗果子后,摇了摇头,露出一个大大的傻笑“姐姐吃嘛”安还没来得及露出不解的神情时,路飞按着头上的草帽说“这颗最甜的果子本来就是要给姐姐吃的,姐姐如果吃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安看着眼前笑容灿烂明媚的路飞,突然就觉得,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些人喜欢路飞,和他做朋友,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单纯善良的小路飞,灿烂的笑容总是带着一股魔力,感染着每一个看到他的人。
“傻愣着干嘛啊,路飞让你吃你就吃吧。”萨博双手撑在脑后,露出那依旧处在换牙期的牙齿。
艾斯已经把他的文字背心重新穿上了,此时正抱着双手靠在一颗树前“别磨蹭了,快点。”
看了看眼前三个男孩,安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股暖流,就像冬日里突然冒出的火堆,让她整个都暖暖的,就连眼眶都觉得有些温热。
不再磨蹭,安把那颗果子放在嘴里,轻轻地一咬
“怎么了是不是不好吃”第一个发现安表情不对劲的萨博急忙问道。
一边的路飞瞪大眼睛,有些着急。艾斯抿着唇没有说什么。
摇头,继续咬着嘴里的果子,安终于露出了清醒之后的第一抹笑容,连带着的还有夺眶而出的热泪“很甜”
萨博睁大了眼,艾斯也傻傻地愣在一旁,好半晌“诶”
两声惊天动地的吼声吓得附近的鸟儿全飞向高空逃命去了。
终于开口说话的安,咬着嘴里非常酸涩的果子,笑容灿烂地眨着被酸得不住落泪的眼睛“很甜谢谢”
禁锢着所有感情的枷锁,在此刻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