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可以见到路飞了。
艾斯被安晃得身体左右摇摆,不过他此时的内心也有些激动,用空着的手揉了揉安的脑袋,语气无奈又带着笑意“是是,我知道路飞出海你很高兴,虽然我也很高兴。”
“啊终于可以见到路飞了”放下艾斯的手臂,安小跑到船舷边,脚下发力跳到了船舷上,张开手臂感受着海风迎面吹来的感觉。
船上的人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有些莫名地开心起来,快乐的情绪总是能轻易地感染到别人。
站了好一会后,安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跳下船舷,大步走到白胡子面前,诚恳地向着他鞠了一躬,然后在众人疑惑的眼里开口“多谢白胡子老爹和船上的各位对我的照顾,我已经在船上待了够久的了,我要继续我的旅程了。”
“诶安你又要离开了吗”第一个开口出声的还是哈尔塔。
“库啦啦啦啦,丫头,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如果想再来这里,我们随时欢迎,把这里当成家也可以。”白胡子大笑出声,语气亲切又随和。
“那我就不客气了”安眯着眼睛轻轻笑起来。
“安又要走啊,那我研究新菜谱的热情都少了许多。”萨奇耸拉着脑袋说道。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我可是很喜欢萨奇做的菜呢,放心啦,我以后还会来找你们的。”
“好吧好吧。”
“那安酱什么时候走呢”一旁的以藏也开口询问。
“明天”安毫不犹豫地开口道,然后毫不意外的收到了众人觉得这个时间太快的抱怨。
虽然很多人都让她再多待几天,但安觉得她待的已经够久了,而且以后时间那么多,也不在乎多待还是少待几天,依然坚定地决定明天就离开,让一大群人哀嚎不已。
艾斯自从听到安开口说要离开就没有说话了,脸上的笑容也淡了些许,他虽然知道安不会在莫比迪克号待太久,但也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快就要离开。
这让他开心的情绪都消散了许多。
吃过晚饭后,安找到了坐在船头的艾斯,也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下次什么时候再来莫比迪克号”知道安不会再改变想法的艾斯也没有说什么让她再多待几天的话,而是问起安下一次来的时间。
“这个嘛我不确定,大概不会太久吧,我很喜欢这里。”安抱着双腿,把下巴抵在腿上。
把“喜欢就留下来啊”这句话咽回去,艾斯闷声应了下,没再说什么了。
“艾斯。”
“嗯”听到声音的艾斯转头看向安,不过安并没有看着他,而是抬头看着夜空中的月亮。
“今晚月色真美。”安轻轻呢喃着这句话。
第三次听到这句话了啊,不过艾斯并没有多想,他以为安只是单纯地说月色很美而已,而且心里因为又得需要很久才能再见到安这个事情有些烦躁,所以更没有心思多想其他的了。
“是啊,确实很美。”艾斯只能学着安看向头顶的月亮,压下心底的情绪。
不及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