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博把她拉进怀里,语气有些哽咽“你还活着真好啊”
“嘻嘻,萨博你哭了吗”感觉到有水滴在脸上,安刚想抬头,却被萨博按住了脑袋。
“我才、才没哭呢”
“好好”安抬起手,安抚性地拍打着他的背,“那就是下雨了呢”
闻言,萨博没好气地拍了下她的头,吸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了,“怎么总是让人不省心。”
“是是,我调皮,我捣蛋”反正萨博说什么她就顺着他的意思就是咯,拉过他的手,“站在门口多不好,快进去,路飞也在里面呢。”
“你们就是路飞的伙伴吧”萨博进来后,脱下帽子鞠了一躬,“路飞多谢你们照顾了。”
“没什么。”索隆拿着酒应了一声,路飞那家伙,为什么哥哥们都这么有礼貌呢瞟了笑眯眯站在萨博后面的安,好吧,他不得不承认,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她也是一个有礼貌的好姐姐
“萨博君,好久不见呢。”罗宾笑着打招呼。
“是啊,也多谢罗宾姐照顾路飞了。”
“没什么,路飞可是我们的船长呢”罗宾摇摇头,眼神温和地看着睡熟的路飞。
萨博走到床边,伸出手轻轻摸了下他的头,“辛苦了呢,路飞”
而后便拉着安,询问她这两年的情况,安只是告诉萨博她一直在沉睡,醒来后便跟着商船来到了这里而已。
她原本是想要回东海的,但是现在,记忆都理清了时,她却迫切地想要回到她刚刚醒来时的那座岛。
那天,她撞到的人,是哈尔塔啊
那么,他一定也在那里吧
萨博没再多说什么,他唏嘘着,也庆幸着,“回来就好”
“萨博,你有艾斯的号码吗”安有些期待与紧张地看着他。
“有,你还活着的事,虽然最迟明早全世界都能知道,但确实还是该和艾斯说一下的。”萨博说着便从兜里掏出一个电话虫,又拿出一个白色的电话虫交给安。
毕竟艾斯对于她的感情,可是比任何人都要深刻啊。
拿着萨博的电话虫,安起身走了出去,找到一处安静的地方坐下来,紧张地拨通了那个号码,听着电话虫拨号的声音,手里开始控制不住地冒汗。
心里不断想着第一句话该说什么,他过得好不好,毕竟她也听说了,四皇黑胡子的事情她有些担心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
“布噜布噜”
一秒两秒时间仿佛被人刻意放慢了。
“布噜布噜”
为什么,没有人接
“布噜布卡恰”通了
电话虫里突然冒出一个声音“艾斯你的电话虫响了”隐隐还伴有着非常热闹的喊叫声。
安知道,那是开宴会的欢愉声。
“啊谁啊都这么晚了”艾斯似乎从远处渐渐走了过来,然后电话虫又换了一个样子。
艾斯看着手里的电话虫挠挠头,这个模样他还是知道是谁的。
因为萨博是革命军的缘故,为了提防世界政府,他们之间也是很少联系的,打来的话,一般都是有重要的事情。
“萨博怎么了遇到麻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