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咬着唇,终于抑制不住地奔过来扑进安逸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他。
安逸也回抱他,待他心情平静下来后才问“怎么了”
“哥哥不要不理我”安迷修声音哽咽,眼角微微泛红。
“”那也要你给我理你的机会啊。
安逸呼出一口,算了,还是他自己问吧。
“安迷修,”安逸看着他,“你能告诉我,你今天发生了什么吗”
听着这,安迷修身体一颤。
意识到安迷修的不对劲,安逸急忙问“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是不是伤到哪里了”
安迷修摇摇头,他看向安逸“哥哥,你在生我的气吗”
安逸一愣,松了口气,原来没事,他回答安迷修“你看我像是在生气吗”
安迷修看着安逸依旧温和的神情,终于道“今天我和鲁恩打架了。”
“嗯。”安逸听着,“但那是为什么呢”
“因为他说哥哥坏话”安迷修一说起这个就不由得愤怒。
“哦他说什么了”
“他说他说”安迷修顿了半天,就是说不出口,“反正,是很讨厌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让人伤害哥哥的即使是说哥哥的坏话”
“安迷修”安逸备受震撼,觉得这样被一个小家伙说保护什么的,面上便觉得一阵热。
看着安迷修坚定的眼神,便给个他一个吻。
对于已经习惯安逸这么做的安迷修来说,他只是微笑着接受了,而且他发现,有时候哥哥比他还容易害羞。
“安迷修,”安逸道,“以后不要再这么做了。”
“为什么”安迷修非常不理解。
“因为他并被有做出什么害人的事,而且,他只是小孩子,不懂事,长大就不会这么做了。”
“可是我不想他那么说哥哥。”安迷修不同意。
“那我就提前原谅他,包括其他人也一样,他们说我的坏话,我原谅他们。这样安迷修就不会生他们的气了吧。”
安迷修静默地看着他,又道“哥哥对谁都这么温柔。”
安逸感觉腰间一松,安迷修又环上了他的脖子。
“哥哥。”
“嗯”
“我还要。”安迷修笑得很灿烂。
“什么”安逸没懂。
安迷修将脸贴近他,说得很清晰“我要哥哥亲我。”
“这这什么”安逸脸红成一片。平时亲几下还没事,但现在被要求着,那感觉还真是
“哥哥不愿意吗”安迷修委屈地道。
“不,不是,安迷修,你先从我身上下去。”
发现到安逸的窘迫,安迷修得逞的笑了。哥哥果然容易害羞。比班里的那些女孩子可爱多了。
“既然哥哥不愿意,那我就”
说着,安迷修一挠安逸的腰部。安逸痒得力一松,就被安迷修轻易地按在了秋千上。
“那我就来亲哥哥喽。”
说做就做,安迷修抱着安逸的脸,轻轻在上面啄了几下。
“嗯安迷修,你这是和谁学的”安逸羞得不能再羞了。
“雅洛姐姐啊。”安迷修坦诚回答,“如果要表达爱意,就可以这么做,我喜欢哥哥,所以我要亲哥哥。”
“”雅洛姐你没事教安迷修这些做什么呀,害惨我了。安逸扶额。
“哥哥。”
“怎么了”安逸问。
“可以亲嘴巴吗”
“”
“不行。”安逸坚决地拒绝。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