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首页 ac in民间论坛3站
叮提示您关注的论坛出现 1 个新帖。点击此处查看。
震惊ac米兰最新代言广告公然卖肉
楼主喵喵爱大喵
我米的代言广告视频完整版终于出来了呜呜呜视频链接adsinithigs请务必看完亮点满满,细节大赞,公然卖肉
1楼今天s结婚了吗
哈哈哈哈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舍瓦傻笑jg
2楼卡小猪的呆毛
哈哈哈楼主你是被俱乐部新闻官的沙雕起名方式洗脑了吗虽然也没说错哈哈哈哈我们卡穿背带裤乖死啦导演懂得233有其俱乐部必有其球迷吗
3楼像内斯塔一样吃饭;
卖肉就卖肉,有本事一边卖肉一边卖肉啊喂还有,凭什么只让安胖吃东西我们内也要吃
7楼ga随心配
虽然我很高兴看到大家一起在这么可爱的背景里玩耍,还有粉嫩嫩的小猪,导演甚至非常圈内人地让我们加加和睡皮同框了但你们有没有觉得怪怪的
8楼喵喵爱大喵楼主
你也发现了啊小声
9楼男神男神你擦亮眼
oc
14楼卡小猪的呆毛
oc
17楼红与黑的小心心
oc
23楼骨灰撒在梅阿查
oc
24楼无酱意面
楼上隔壁的怎么摸来了我们这是私占不欢迎蓝黑。九爷爆射jg
25楼骨灰撒在梅阿查
别吧小姐姐们我是国际意大利双担,哪怕就让我来舔舔颜嘛。而且,你们新的小老板还蛮可爱的哈。
26楼无酱意面
算你识货。
32楼喵喵爱大喵
扯远了扯远了。我刚刚又去三刷了一下视频,越看越觉得有点像在暗示什么。有听说这个剧本是咱们家小老板参与编写制作的,从这个角度来看,尤其是最后的广告词马队
33楼卡小猪的呆毛
反正我们家卡卡被叫小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主席是真的觉得是在做老本行吧,买猪仔,喂饲料,放养满山跑,然后差不多了就,呃,杀了吃突然惊恐。
38楼我们家皮小胖才不胖呢
讲道理这个广告不是在说米兰的球员猪都不如吗,那些犯蠢的失败过人和盘带
39楼猪头真的好吃
楼上尤文的吧既然这么说那我也讲道理,你们家之前被我们摁着打的时候不是比猪差远了
56楼像内斯塔一样吃饭
没事,我已经叫管理员给他禁言了,不用吵了。咱们还是先来看看高清大图消消气。卡卡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jg马尔蒂尼倚门卖笑jg克洛泽凌空卧射jg因扎吉内斯塔双龙戏珠jg因扎吉对内斯塔邪魅一笑jg内斯塔因扎吉并肩而立jg
57楼不会后空翻
怀疑楼上夹带私货。顺便,我是跟着我们k神来的,米兰球迷坊间传闻里的“那个论坛”是这里吧
58楼喵喵爱大喵
噫,欢迎新人。顺便怀疑小老板会给我们带更多新人来的。不过你们米洛确实可爱,成功填补了我们空缺的金发和前锋的位置算了不提伤心事。我只有点好奇,拍这条奇奇怪怪的广告的时候大家心里都在想什么啊笑哭jg
76无酱意面
反正你们家大喵那个叹气应该是真情实感了。我们io能被说服拍这样的广告也是对米兰真爱了吧,过得了四五六七个人的防守包围却过不了百来只猪吗不过他演得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81男神男神你擦亮眼
我怎么觉得是真的被猪断球了呢e过几天应该有花絮吧。
82今天s结婚了吗
别吧。
83楼无酱意面
别吧
86骨灰撒在梅阿查
别吧。
87红与黑的小心心
要真那样还不如让小老板一车拉去卖了换猪来踢orz
97喵喵爱大喵
还是等花絮吧。不过我估计很快他们的个人facebook上就会有图片和动态了。
99ga随心配
不管怎么样广告还是很帅的,求新主席多给他们接代言啊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了,尤其是室内布置绣花窗帘和桌布交相呼应jg骨刺碟子和银餐刀jg阳光照耀玻璃杯和葡萄汁jg撒胡椒粉的流心煎蛋jg香煎培根jg火腿切片jg欧芹餐包配芝士jg蔬菜沙拉jg
100喵喵爱大喵
喂够啦饿死了想买小老板的培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