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九、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要加好感是吗?!(第3/5页)
识的二阶堂,深鞠一躬表示道谢,“我们还以为自己来晚了,但是看到你能挡在他面前,还赶走了找麻烦的人,实在是非常感谢。”
结果你们是正赶上最后一幕吗。
“二阶堂学他啊,遇到了麻烦总是喜欢一个人解决”原田托起二阶堂的另一边,“肯定是不愿意连累我们吧,这次多亏知穗了”
喂,我不叫知穗啊。
拜托了,不要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这种全员一下子拉近距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别过来哦,为什么我有一种被接纳进整个团体的预感啊。
是这个人擅自把麻烦引到我身上啦,虽然我刚刚狠狠打了他一拳泄愤,但现在我们已经扯平了,谁也不欠谁的。
求你们拜托了不要这样。
“说起来,这几个混蛋是怎么倒在这里的”凌濑用脚尖踢了踢旁边的混混c,“二阶堂应该没有那么强吧”
岂止不强,我觉得我都能无伤单挑干掉他。
“是我打的。”
我已经不想维持自己的普通jk形象了。
回想着之前看过的元素战队对战视频,我决定照着被打得最惨的那个反派的构造来塑造自己的形象。
毫不掩饰地对倒在地上的混混头子投以看垃圾一样的眼神,我伸出手将前发抹到脑后,因为扯掉了发带而微微飘散的短发在风中飘动,露出了宛若反派角色的表情。
“因为太碍事了所以下手重了,你们别一副和我很熟似的过来。”
是因为震惊吗,面对我吐露的冰冷话语,对面的现役英雄一片沉默。
“傲娇”
良久,凌濑轻声问道。
“没想到汐见同学还有这种属性啊。”
算我求你了。不要再误解下去了,我彻底明白了,大叔和jk说一样的台词效果会完全不一样这件事我真的彻底明白了。求你们在这以上不要再涨好感了,真的。
看那边柏木明显心动的表情,我只觉得胸口就像被碎了一块大石。
面无血色地后退一步,我连和他们招呼的余裕都没有,直接离开了现场。
“怎么了一来就这么没精神的样子。”
感受到桌面的颤动,我睁开眼睛,看见松山一华坐在对面带着促狭的目光看着我。
扶了一把昏昏沉沉的脑袋,我强颜欢笑道“我没事。”
“你骗人,”松山指摘,“你这种和陷入修罗场没有什么两样快要升天的样子可别想瞒过我。再说工作也不至于那么累,你那里肯定是发生了什么。”
被看穿了。
我痛苦地吐出一口气。
这几天发生的事无论是信息量还是对我的打击度都实在是过量了。我打心里想找一个成熟冷静的人好好商谈一下,但无论是立场还是事件本身都不太适合向松山和盘托出。
“也就是人际关系上的问题而已,没什么。”
我平静地想把这件事搪塞过去。
“诶真的不想和我聊一聊吗”松山直起身,一扫之前怠惰的模样,显得跃跃欲试,“姐姐我对这种事情很有经验的,和我说说吧”
面对着快来给我讲讲青春故事的松山,我只得半推半就地给她讲了最近的烦恼,当然最关键的身份问题被我完美地隐藏起来了。
“所以说,我对b同学一点都没兴趣。”我吸着v君送上来的冰汽水,“但是这家伙对我什么表示都没有,这种直接拒绝好像显得我好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