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大喊大叫了起来。
只不过就算没有说出来,让也能得出一些信息,“鸣学长你第一次比赛也会感到紧张啊。”
“会感到紧张是人之常情吧”
“但考虑到和田的实力,紧张其实是一种不必要的情绪。”
听着让简直不像是个一年级第一次参加夏甲的回答,鸣绝对不想承认他去年可是在比赛前紧张到睡不着觉。
虽然比赛的结果证明了他的紧张根本是没有必要的,但那份紧张感却一直被他铭记着。
“比起和田,其实我更想跟德圣打一场。”
听着让随后说出的话,鸣也想到了那一场稻实的败北,虽然他只是以救援投手的身份登场,并且只投了最后的几局,但失败的事实却是无法被人抹去。以后无论是谁提到那场比赛,都会说是他成宫鸣参加却输给了对方的比赛,没有什么人会刻意查探那所比赛的全程,他们只会将那场比赛算在成宫鸣的失败中。
所以一想到这一点,他的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
“啊,我也是,我也想跟他们打一场。”
原田看了一眼被他贴在桌子上的对战表,“德圣的名字在后半边,假如稻实跟他们对上的话,那也是在半决赛的时候,德圣真的能打到半决赛吗”
听到原田前辈的疑惑,让也叹了口气,“只能祈祷他们一路胜利到半决赛了。”
而听了让的祈祷,原田倒是小幅度露出了笑脸,祈祷敌人一路胜利,然后在与自己对决的时候被狠狠打败吗这还真是让的风格呢。
“啊,对了。鸣学长,明天的比赛你可别再保送对面哦。”
“知道了啰嗦死了”
“我只是提醒你一下,谁让鸣学长你对付弱队的时候根本提不起劲,投手没干劲的话,队伍里其他人也会很苦恼的。”
听到上铺鸣学长没了声响,让猜测该不会鸣学长因为他的话生气了吧说起来被学弟这么说确实蛮掉面子的。
想到这,他就坐直了身子,敲了敲上铺的床板。
“我要去买饮料,鸣学长你有什么想喝的吗可乐橙汁苏打水”
“葡萄汁。”
“了解。”
听到鸣学长不情不愿挤出的词语,让就知道他们和解了,于是哼着歌从床上下来出门买果汁。
“我想要可乐”
原田前辈的声音就这么消散在空中,被已经出了门的让甩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