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到了,之前她不合理的那些举动就可以得到解释了。
怪不得一直问我,对那些人有没有看法,敢情是让我自己在挑选丈夫啊。
“椿姬长的这么漂亮,但不是织田家的女儿,我走了,你留在这里也没有办法得到庇护。”
“留下来不是被哥哥纳走,就是会被拿去联姻吧。”
“还不如和我一起走,不是约定好一直在一起的吗。”
乖乖,这战国女子就是生猛,想的也这么大胆。
她说的也不无道理,反正一样是嫁,闺蜜是不会害我的,要不然留我在这里自生自灭不就好了。
过去的话,两人还算可以互相倚靠,反正我原本就是穿越来这个时代的,没后台,也没亲人,更没有值得利用的资本。
哦,除了这张长的还算好看的脸。
闺蜜说得还算委婉,估计他大哥哥也不会脑抽想把我拿去联姻吧,根本没有利用价值啊。
我还是接受了这个提议,闺蜜和男方估计早就达成共识了,也就我还傻傻的。
同时,我起了警觉性,顿时觉得那男人也不是什么来路的好人,他怎么就能如此无耻的接受姐妹花一起嫁给他呢。
色胚。
还没嫁过去,我对他的印象就不好了,之前觉得他还算有品位,扎着长马尾的池面男,武艺据说也很好,行军打仗也挺在行的,不然闺蜜他哥再怎么样也不会同意她嫁过去。
我的脸色有些不好,闺蜜很心虚,觉得拖了很久才告诉我真相,“我”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和她交心了。
而且,丈夫没有推辞两姐妹一起嫁过去,一定让她觉得很难受。
她流着泪,明艳的脸庞让我心疼极了,为了这个男人不值得啊。
“就算椿姬恨我也无所谓。”
“你本来有机会找到更好的人,嫁作正室,但现在只能作为那个男人的侧室被我束缚。”
闺蜜说这话完全就是在抬举我了,没家族,没后台,孑然一身的我,估计真的要遇见那种爱我爱的不行的男人,才有可能被娶走吧。
要么就是嫁给农夫之流。
其实还好,在战国,在织田家,或是其他什么地方,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区别。
反正一样不能像以前自由自在,倒不如说和闺蜜在一起,还能欢喜不少。
要我嫁到其他地方作正室,饶了我吧,我觉得当个浑浑噩噩的米虫还差不多,不会骑马,不会审时度势,放出去离开了家族的庇护就是死路一条。
作侧室就更不用说了,保不准哪天打起仗来,逃都没人会带上我。
还不如跟着闺蜜一起嫁过去,至少将来能有个倚靠。
况且,我为了闺蜜不值,照如今那男人的心性,万一以后还有其他女人嫁过来,她还不得伤心死。
闺蜜偷摸地观察我的脸色,可能觉得我受到的刺激还不够多,于是小心翼翼地,又扔下一个惊天大雷。
“椿姬不必担忧过去的生活。”
“其实,那个男人也见过你的,我探过口风,认为椿姬嫁过去一定会受宠的。”
闺蜜摸着我的小脸,摩挲着,指尖从眉眼下滑,勾起我的下巴。
我哆嗦了,乖乖,我的宝贝儿,你说话不要这么吓人,我觉得身上披的衣服都有些不抵寒了。
我才不信呢,闺蜜和我从来都是偷偷在暗处偷看的,从未见面,哪儿来的爱慕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