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秒,为了控制住大脑里沸腾着灼烧着的怒意就已经竭尽全力。
为什么呢
姐姐差一点被鬼杀死,目睹了那么多那么多的惨案,经历那那些战斗,还失去了为什么还可以那样温柔地笑出来呢
小池也是我可不信她那一看就是编出来的谎话。明明是第二次了吧,被杀掉之后的复生。
为什么她也可以那样没心没肺、仿佛不知痛处为何物地笑出来呢
为什么我的内心,徒留这焚不尽的怒火呢
为什么呢
告诉我啊
“忍,休息一下吧,没必要那么拼命。”
我当然要这样做出最有效的毒,才能杀掉更多的鬼啊。
“鬼也有善恶之分,我也曾遇见过被迫成为鬼而显露出的悔恨与无奈。”
说什么傻话姐姐就是心地太善良了,被骗了而已。
“虫柱大人放手吧,这个队员他已经”
啊啊。生命啊,熄灭无数次又再次燃起的烛火。
“这是什么药呢新药吗”
这是毒啊。我唯一的武器,只要让我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充盈着紫藤花的毒素,我
“香奈惠姐姐香奈惠姐姐我突然发现我攒的钱可以买得起一台相机回头干掉无惨之后大家所有人一起来照一张全家福吧”
“全家福小池总是有很多奇怪的点子呢这么一说当然没问题。”
“唔小忍怎么又在捣鼓瓶瓶罐罐的每天工作太久熬夜太多会长不高哦到时候你就是整个照片里最矮的那一个了”
“哈哈哈到时候让忍站最中间就好了。”
“嗯嗯小忍c位预订了噗、不过其实也可以坐在悲鸣屿先生的肩上”
全家福,吗。
所有人一起的全家福,怎么可能拍地下啊。
而且,那时候,我
不、果然还是很期待啊,所有人一起照相的话。
姑且就
没有贴标签的,盛装着淡紫色色液体的小瓶子,被轻轻放在了柜子的最上面。
xxx
因为有那么多“温柔”的人在我身边,我才可以
如此小心翼翼的,暖色的关心。
我或许永远也成不了一个温柔的人吧。
但是啊。
即便如此,也想要与你们,共同踏上未来的旅程。
“谢谢你,小池。”
蝴蝶忍抱着怀里那个因为自己的反应而有些慌张的女孩子。
“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