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与粉饰这也是我最自私最可恨的叫喊。
可是即便如此,我的理智也仍然存在,它死死摁住我,化为尖钉扎进我的骨髓,将我一动不动钉在原地。
你明明知道这不可能。
失去这一次,可能、不,绝对就再永远不会有第二次杀死无惨的机会了。
疯又如何闹又如何你现在这模样是给谁看给自己看吗太可笑了。
只有这种时候,也只能是这种时候,人才会真真正正地剖析自我。
其实你也是知道的吧要是选一个强控类干员,说不定能够再多托住无惨一会,减轻压力,可以搏得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可以让大家不开启斑纹、齐心协力控制无惨。
但是你没有。
为什么你为什么没有这么做为什么没有像闪灵那时候一样,几乎称得上是爽快地赴死为什么在这里胡闹一般地哭泣
哈哈,归根到底,还是因为。
你只剩最后一条命了吧。
人总是自私的。
在真正的、真正的最真实的死亡面前,所有生灵都会原形毕露。
很可惜,我不是什么圣人,也不是什么英雄,自始至终都没能将自己的一切坦率爽快地摆在他人面前。
这么想,哪怕是最最亲密的炼狱,我也没有跟他解释过我这所谓的“妖怪血脉”真正是什么,还有我的“死而复生”究竟是怎样。
啊我其实,有一次,还是、想要坦白的。
犹记,那时候我还是拉普的模样,在热恋期最混乱醉人的爱意之中想要不顾一切地坦出一切哈,居然还是因为“爱”的幻觉作用,才能鼓起勇气。
然后呢然后我败给了温柔。
那时候他表情平和地说“可是小池你其实不想说吧”
他太温柔了,他为什么会这么温柔、怎么能这么温柔温柔到让我刚刚聚起的力量一瞬间溃不成军,心安理得地重新缩回壳子里,享受以“爱”为名的守护。
我我都几乎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自己了。思维运转至此的一瞬,我对自我的厌恶简直到达了顶点我就是如此的扭曲也可恶,根本不配站在那里与高洁为伍。
可那你为什么如此惶恐
即使怎样厌恶,那么也得接受啊因为这就是你啊这就是完完全全的你啊没有任何掩饰的,一个羸弱的、自私的普通人
你为什么惶恐为了什么惶恐为什么要惶恐你可以躲在这绝对安全的系统空间之中,沉默地看着一切发生,等待鬼舞辻无惨死在朝阳中之后再现身。没人会怪你、没人会怀疑,大家都会也只会感到无比的庆幸。
你、会很安全。
没有猜忌和质问。安全,而平静。
对呀多好呀多美啊
所以这份惶恐到底从何而来因何而生
啊啊
别扯什么文邹邹假惺惺让人发笑的理由了。
你就是自私吧
你就是真正因为的自私吧
想要保护自己,所以捂住最后的秘密。
想要保护自己、因为明白自己无法承受身边并肩作战的伙伴们以及恋人在二十五岁死去。
因为无法承受这份“被留下”的悲伤。
因为无法眼睁睁看着大家一个接一个死去,独留自己一人在没有鬼的世界里孤独活着。
哈,自私就要彻底啊为什么那微妙的自尊心反而又在这里出现了呢你明明又可以成为一个所有人都感激、所有人都相信的“幸存者”啊
我的脑海里突然浮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