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不要同情吃人的鬼。”
“就算是有着小孩子的姿态也无关。”
“只是个活了几十年的丑陋怪物。”
“”
“为了给被杀的人报仇雪恨,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受害。”
“我当然会毫不留情地将刀砍向鬼的脖子。”
“但是,为自己身为鬼而痛苦的人,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的人我是不会践踏他们的。”
“因为鬼也曾是人类也曾是跟我一样的人类。”
“所以请把脚拿开”
“”
我刚赶回去把在那边的伤员处理完,顺便把吵着闹着要杀鬼的伊之助领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义勇和炭治郎深情对视的场景。
虽然知道现实状况肯定跟我的想像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我还是
咳咳。打住打住,这是社会主义师兄弟情。完全理解错了啊喂
出于某种奇异的心态我拉住了想要过去的伊之助,两个人一起躲在树后面等待他们的下一步动作。
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而且除了最最主线线的剧情以外我已经差不多快忘光细节了,但是,谁不想亲眼看到“我没有被讨厌”呢
我你说是不是啊住在阿瓦隆的岸边义勇
考哥jg
“沙沙沙”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什么东西快速接近的声音。
而下一秒,富冈义勇踏出一步挥剑,挡住了从树林中窜出的忍那突如其来的攻击。
“锵啪”
“哎呀”攻击被格挡,她露出了一个有些苦恼的表情“为什么要妨碍我呢富冈先生”
“明明自己都说不能和鬼好好相处的。”
“到底是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会被大家讨厌啊。”
“”
“”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忍住忍住啊啊啊绝对不能笑被发现我在偷看就糟糕了
“我”
“我没有被讨厌。”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你这白狗还要捂着我的嘴到什么时候”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dbq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在嘲笑你啊憨柱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quq
我我我只是哈哈哈哈哈
“小池怎么在这里啊、传信中的增员居然是你吗”
“小忍你、哈哈哈哈哈居然说出来了”我从藏身的树林后面走了出来,整个人完全忍不住笑。
“能够听到我真的,泪目了。唔哈哈哈哈”
俗话说的好十个泪目九个笑,还有一个在狂笑。
我笑到震碎整栋楼玻璃邻居跑来敲我的门jg
“哎。”忍看着我,面带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马上她又举起了她的刀,对准了义勇“富冈先生,请让开一下。”
“小家伙。”看见义勇一副仍处于被刚刚的语言爆弹击中而产生的短暂的恍惚中,她的视线又转向了义勇身后护着妹妹的炭治郎。
“小家伙你在袒护的可是鬼啊。很危险的,请离远一点。”
我听出来,她说话的腔调比平时提高了一些,比起平时相处的时候,似乎在外面多了一层薄而尖锐的壳
小忍她,是在生气吗
她
xxx
姐姐现在身体无恙,她没有失去生命中最重要人。日常生活虽然辛苦而紧凑,但依然边边角角都溢出幸福的甜丝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