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三区来时一样的情况。
“我要见盟主沉星。”我说。
“盟主正在闭关,谁也不见”
“那我要见黑樱夫人,有急事。”
守卫派人进去通传,仍把我们拦在塔外等回去我要和库洛洛讲,白夜盟吃枣药丸
等了半晌,一个干练的短发女人走过来,把我们领进去。“黑樱呢”我连意思意思的敬语都不用了那女人居然不是亲自来接我
也许是我自视过高,但是,她这么对一个随时可能搞死她并且真的有认真这么考虑的人合适吗刚从小山出来一身疲惫的我真觉得她好烦哦
“夫人让我带你们去见盟主。”短发女人回答。看起来像个秘书之类的。
去见沉星吗那算了走吧
她带我们走进电梯,按了最顶层的按钮,然后转身走了出去。我下意识地拦了她一道,“你不带我们去吗”
“出去只有一条路,直走就是了。”短发女人面无表情地答,“那里是盟主闭关的地方,除了夫人特许的你们,别人不得擅入。”
“”我只稍一犹豫,电梯门就在我们面前合上了。电梯开始运行
“这是下降吧”我吓得一把按住电梯门。冰冷的金属门在我掌下闭合得严丝合缝,还带着运行中的小震颤。
不是按了最顶层的按钮吗可电梯好像在下降啊
我们不是从白塔底层进来的吗再下降就是地下了啊
白毛汗从我后脖颈子嗖嗖冒出来。
“你到底行不行啊”糜稽倒是很镇定地在嘲笑。
“难道被骗了吗”肖立也道,还试图安慰我,“你别怕”
没等他说完,电梯已经停了下来。
门在我们面前打开
外面光线稍暗,是一条幽深笔直的走道。
四面都是严整的砖石结构,前方通向看不见底的黑暗,两侧墙壁上亮着圆形昏黄的壁灯。
是通电的啊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还真以为落入敌人的陷阱了呢。
回头看了眼正缓缓闭合的电梯,我犹豫了一下,是接着向前走,还是转身回到地上话说我干嘛要来趟白夜盟的浑水啊
“按键失灵了。”在我思想斗争的档口,糜稽已经按下了电梯的上行键,然后皱着眉转头说,“我们被关在这里了。”
我的脸色一定很难看,以至于肖立明明也有点慌,还是露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没事,我会保护你们的”
“对不起,让你们卷入了这样的麻烦。”我握紧刀柄,诚恳道,“但我保证,会把你们完完好好地带出去。”
等我出去以后,就是黑樱那女人,或者无论背后谁的死期
叹了口气,“事到如今,也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之前的事就算过去了,让我们再合作一次,同舟共济吧。”
糜稽和肖立都没有反对。眼下能相信的也只有他们了。
我们朝唯一的道路走去。
走道很长,的确和那女人说得一样,只有一条路。三个人的脚步在砖石地上敲出有节奏的声响。
怀着十万分的警惕,我们走得很小心,但也很快到了路的尽头,没遇上任何机关暗算。向右拐过一道九十度的弯,又是一条单调的走廊。
这一回的走廊比之前宽敞了些,足够一辆轿车开过去,还是一成不变的黄色圆形壁灯。向前走了十几米,右手边的砖墙上开始出现壁画。
砖石的缝隙已经被颜料弥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