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的青训甜菜组吗他俩的官糖明明是最多的啊喂
[被恶霸老虎压在爪子底下当枕头的柯基jg][耳语过后成功把艾萨克逗笑的林加德gf][球场上只有他们能看懂的手势密语gf]
18ggu
就是我死了被顶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菲哥主攻不可逆[土拨鼠尖叫gf]
s:他俩的热度确实不怎么样,可能是小林现在还没啥名气
s:有谁一边看比赛一边刷论坛的吗,我总感觉伊布这回不怎么在状态诶,难道是因为菲哥没去现场zzis不过我当然还是希望我魔逆转晋级
19acci
你个狗贼对这些事情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20khds
因为狗贼是卡灵顿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吃瓜jg]罗总和菲哥这对c的热度其实本来没有多高,都是被她发的那个镇圈动图炒起来的,要不是她还有用管理早把她踢了
21acci
[瞳孔地震jg]
难道是这个
[艾萨克和罗总针锋相对互相过人gf]
22true red
爽了,刚刚2:0了,今天伊布也逆转不了这场比赛,我说的
话说你们在聊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23khds
acci对,而且不止,他俩那一系列的训练场动图都是她弄出来的
true red建议翻消息记录的时候别点链接,不然你会麦艾斯的[吃瓜jg]
24acci
话说菲哥的伴生动物怎么突然都用耶梦加得代称了,最近看到的文全是,我也没发现官宣啊
25ggu
我前几天去u18梯队那片草场帮忙清理场地的时候听见的[拍胸口]
据说菲哥去意大利被木天蓼坑出了心理阴影,想说起个蛇的名字让它固定成其他物种
26acci
e
看现在老虎出现的频率估计没戏
27ggu
等等我知道了,我知道菲哥那天为什么要去意大利了[恍然大悟]
肯定是因为他听有人传加图索说内维尔坏话找人对线去了[用力鼓掌]
28acci
加图索风评二度被害
散了吧散了吧,门把手又疯了
29zzis
我总算知道那些越传越离谱的留言是从哪里来的了
30khds
管理chv
榨干图库早点把人踢了吧,反正已经踢过一回她的小号了
31ggu
不是,为什么啊我没有苦劳也有功劳啊
32acci
你还有脸说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