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脱离之后,拉下了动力操纵杆。
装甲舰缓慢得运行起来。
“加油啊,姑娘,我们一起走完最后一程吧”舰长看着前方的星空,说着。
老一辈很多舰长都有把自己的船称为“姑娘”的习惯,彰显出他们对舰船的感情。
逃生舱内,大副透过狭窄的玻璃,目睹了在舰长的操纵下,装甲舰缓缓调转舰头,横在了尼卢克舰队和正在转移的联邦舰队中间。
这样增大受炮击的概率,无疑是自杀行为
“舰长”即便知晓舰长不可能听得到,大副还是大声呼喊。
尼卢克新一轮的炮击来临。
数枚导弹击中了装甲舰,但也因为装甲舰的存在,那几枚导弹原本路径上的逃生舱以及后面的几艘舰船得以幸免。
“嘿嘿,别以为这些小家伙就可以干掉我的船姑娘,好样的”舰长独自一人在舰桥狂笑着。
装甲舰之所以名为装甲舰,既是因为它厚厚的装甲。
即便在先前的战斗中,装甲舰的装甲已经耗费了不少,但一般的炮击还是顶得住,除非
尼卢克舰队主舰上,作为指挥官的尼卢克人甩了甩尾巴,用尼卢克语说“那艘船,是怎么回事”
“长官,我们一般的炮击对敌方那种制式的飞船似乎效用不大。”他的下属汇报。
之前,尼卢克击毁装甲舰,都是用的他们星舰的主炮。
这种主炮虽然威力强大,但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和联邦所开发的反物质炮一样,充能时间很长。
这项技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但自信的尼卢克人在调查了人类的资料之后,认为现有装备水平也完全可以对人类实现碾压式作战,因此就这样展开了侵略战争。
“主炮充能完毕没有干掉它。”对方舰队损毁过半,他们这边仅仅战损了几艘小船而已,无伤大雅,尼卢克指挥官打了个哈欠,这样的战役真是太无聊了。
尼卢克人不会像人类那样在乎舰队同胞的安全。
他们认为,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如果在战场上掉了,那只能说明自己太弱了,根本不值得同情,这是尼卢克军队的一致观念。
“主炮充能完毕。”武器管制转过头回复。
“开炮。”尼卢克指挥官的声音冰冷无情。
绿色的光束从主舰前端的主炮发射出去,直接贯穿了已经千疮百孔的联邦装甲舰。
装甲舰舰长闭上了眼睛,能和他心爱的舰船一起结束生命,他死而无憾。
身为军人,绝不会惧怕死在战场上。
装甲舰爆炸了,在逃生舱中其他船员的注目礼中,舰长和舰船一起化为了宇宙中的尘埃。
作者有话要说这一章竟然没有主角出现,真是神奇
话说大家会不会不想看我写这种剧情啊囧
我是忍不住想写出那种战争的氛围来的
如果不想看的话我后面就不写这些了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