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萌化了,免费送了一块小蛋糕给他,小伊凡满眼惊喜,“谢谢你漂亮姐姐,你真好”
“这么小就当审神者啦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要是遇到困难姐姐可以帮你哦”
清光微笑着插进来,店主小姐尴尬地笑了笑,不好,她刚刚都忘记还有监护人在场了。
“下次要来哦”
免费得了一个蛋糕,小伊凡笑眯眯地挥手告别。
清光一路跟在后面,惊讶地看着小伊凡用漂亮脸蛋混吃混喝。
原来这么小的时候就会利用自己的脸了吗
时间过得很快,到傍晚时小伊凡来到了据说是自己的店门口。
挺说这家料理店是由烛台切一手打理的,一共有三层,每一层的档次和风格都不一样,料理的口感也不同,价位自然也是。
从外观上来看,还挺低调的,里面也没有很吵杂。
“我的店生意很差吗”
“为什么会这么问”
“因为别的餐厅人都很多,还很热闹。”
清光笑了笑,“我们店生意很好,预约都排到年末了,只是有隔音措施。”
“这样啊。”
“晚上要在这里吃饭吗”
小伊凡摇摇头,“我吃饱了。”
吃了快一条街了,能不吃饱吗。
“那接下来要去哪只有生活区还没有逛了哦,还是回本丸”
“去生活区”
刚准备走时,对面店里出来一位可爱的小姐姐,看到清光和小伊凡后惊讶了一下,过来打招呼。
“这位就是”女孩看了一眼清光。
“是的。”
“你们也真辛苦呢。”女孩调侃了一句,朝小伊凡打招呼,“你好呀,我是晴天,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打完招呼后,晴天小声道“你这样带他出来没问题吗”
“没问题,有这个呢。”
清光举了举手腕上的牵引绳,两人拴在一起,红色的牵引绳像是红线一眼,又想到两人的关系,晴天忍不住道“就像是命运的红线呢。”
清光这才察觉到这个颜色的另一层意义,脸红了几分,“不、不是那个意思”
晴天掩嘴偷笑,“好啦,我就不当电灯泡了,你们慢慢玩哦。”
“咳,那个,走吧”
“嗯。”
啊,糟糕。
小伊凡捂住了胸口,刚刚清光脸红害羞的模样,让他心跳好快。
这种感觉真是太奇怪了。
但是并不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