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已经发展了那么多年的高等文明,竟然会有一天弯下腰去对接受一个低等的五类星球,这是落后,这是堕落
容时、齐格玛达、塞拉、甚至还有那个四类星球的格拉期,你们还有一点作为星际联盟中高等星球人种的骄傲吗
不该说格拉期,他本来就是个四类星球的人,四类星球和五类星球有区别吗没有。
容时简直太丢人了,天河星系的皇家少将啊如果我是天河星系的皇室现在估计已经羞愧而亡了
什么食物营养液简单方便又能所有的养分和让身体更加的强悍,这样的东西难道不香吗为什么要去接受地球的食物,为什么要用这种没有进化过的方法污染自己的身体
太愚蠢了。
第二种对于这件事多半都是抱着好奇心,而且本来对于食物这种事情就有宽容度和接受度,外加上很多地球人对于直播中的火锅做出很多的解释和介绍,他们的看法是中立或者说更加友善的。
说实在话,这个东西真的那么好吃吗
好吃和不好吃的概念是有什么分别的
我觉得咸味的营养液就不好,甜味和酸甜味的营养液就很好吃,那么这个火锅看起来是咸味的,会好吃吗我感觉到非常的惊讶。
其实我觉得咸味还不错,我就挺喜欢咸味的营养液,要是我的面前有这个东西我想我会尝试一下。
这个东西是叫火锅,是我们地球上特有的一种食物,它大概分为红汤还白汤两种,苏格他们现在的材料不齐,只能做白汤的。
对,别看他们现在吃得很香,但是事实上红汤的火锅才是火锅的精髓,真可惜他们吃不到红汤的
前面的地球人等一下,这个叫做火锅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吗
按照我们地球人的口味是非常好吃的,不过看容时、齐格玛达、塞拉和格拉期的表现,我觉得你们也应该会喜欢
忽然就感觉到强烈的好奇了。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最后一种就太过于单纯了,他们对着直播上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
这个东西看起来好好吃,我好想试一试。
我也是,我也是,我觉得容时都能够接受的东西我也可以接受,我真的好想吃。
啊啊啊啊,你们知道我刚刚从地球人那里学到了一个什么词语吗
前面的说得是什么词语我很好奇
我原来一直看苏格吃东西就觉得口腔里面大量分泌液体,我以为是我自己的身体出现的状况,但是我刚刚从一个地球网友那里知道了这个情况是什么。
有话直说不要卖关子
他说,这个叫做馋
什么叫做馋
就是看见他们吃东西我就不停的分泌口水,也恨不得钻进直播去跟着他们一起吃,这个就叫做馋
原来是这样,那么我真的馋了
馋 1
馋 2
当然,更有一些行动力非常迅速的观众们,纷纷跑到了刚刚才上线没有几天的地球宣传官网下面不断的留言。
请问,直播间里面苏格做得那个火锅我可以在哪里吃到
请问,你们卖直播间里面做得那个火锅吗
请问,你们地球有没有在卖直播间里面做得那个火锅
此时此刻的地球其实还正在跟赫尔墨星正在就前一天晚上苏格暴揍了弗林的事情扯皮呢,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刚刚才上线的、冷清到极点的地球主页上出现的第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