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瞧见晃动的影子。
之前还很担心他们怎么活得下去,现在突然觉得安心了一些,怪不得不强制团体赛呢,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团体,基本上就要死,不用强制也肯定要团结的。
这附近这么多树,木头娃娃不能直接先去找一个合适的,先变大一点吗
前面的别傻了,哪有那么简单这个合适肯定很麻烦。
卢中也太惨了吧他买的道具全是武器类,结果开场他就受伤来不起了。
如果木木雨能找到草药的话,说不定卢中就不会那么拖后腿,否则他的伤口万一感染的话,就完了
为什么要说中中拖后腿呀又不是他想受伤的
我只好奇之前木木雨他们做的那个捕猎陷阱,有没有捕到东西呀
好好奇,好好奇,这个森林里会有些什么呀刚才一路好像没看到什么活的动物呀。
有可能是因为今天不算在生存六天的时间里,所以才没出现应该有的生物。
金字弹幕飘过,紧接着又一条弹幕跟上。
我去看了后台信息,果然今天显示的是第零天,应该明天才正式开始,啊,好心疼他们,还觉得日子应该挺好过,结果还没开始
我觉得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太难吧毕竟这只是第二次游戏,又是非职业玩家
谁知道呢看下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有想过要不要直接在作话说的,但是我会觉得既然是我的文字让大家没看出来我想表达的东西,那就是我的问题,在作话解释其实很无力的。
但看到有小可爱评论了蛮长的内容,我还是想和大家分享一点,因为我的不足,而没能让大家看出来的内容。
每一个世界之前,都会有原主自己跟花荼蘼说起她的人生,之所以用第一人称的方式来叙述,是因为我觉得每个人她说什么、做什么,都取决于她自己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是什么,这都是很主观的东西。
第三人称的叙述,它应该是客观的,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只有第一人称的方式呈现出的人生,才是“我”所经历的真实人生,“我”没有上帝视角,“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误解过别人,也不会知道“我”现在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小时候跟别的孩子打架,后来解释的时候会故意或者不自觉地把自己美化,好像错都是别人的。
在故事里,每一个来者,她们都是因为做错过事情,所以才想来弥补,有些人她们能够意识到自己是错的,而且很坦然了,所以说得很明白,“我错了,请你帮我弥补”。
有些来者却不愿意承认自己错了,比如第一个世界,所以她的愿望是让自己过得更好。
而有些来者,她们会看清自己的确有做错过事情,但是在她的叙述中,她不会愿意真的把自己做错的事情详细地说出来。
她只是提出“我错了”,然后表面地把自己放得最低,但又不会直接说她做错了哪些,让别人不能再来把她踩得更低,她把重点放在弥补上,而不是忏悔自己,让无关的人来唾弃她。
每个来者她们都是非常不同的。
我有时候也会想,如果有墓志铭的话,那上面有关我的生平,和我自己的记忆会有多大的出入呢
感谢在20200412 21:00:0020200413 21:00:00期间为我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三日月宗近 20瓶;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