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好各种数独已经不是难事了,只是需要提速,增强记忆力,她说道,“如果别人能做好自己做不好的事情,就会觉得别人特别厉害。其实只是有天赋的领域不同而已。”
“你学习理科好像也不是很有天赋吧。”
“”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但我喜欢你,看中你,恰恰是因为你喜欢跟自己较劲。”
“别说这些没用的了。”沙棠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冰水打开,“我再聪明,还不是一样被你算计。”
“你们两个还真像,连揶揄我的方式都异曲同工。”
“也许不是我们两个像,而是克里斯蒂你太招人恨,让人无法不去揶揄你。”
“你们两个能成为朋友一定是因为嘴都很贱。”克里斯蒂忿忿道。
沙棠不置可否“我们两个嘴这么贱,你还像个橡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你说你是有多欠虐呢”
“我x。”
克里斯蒂真想一巴掌打在她那张漂亮的小脸蛋上就像容嬷嬷扇紫薇那样
不对,沙棠才是容嬷嬷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我还有很多存稿,但是我已经是连着好几天写不下去了
就是很困惑,也很迷茫,本来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开了这篇文,之前有看过我小说的应该知道我好几年没写文了,但是现在因为写文我更不开心了
看得人少,就没榜单或者是很差的榜单,没榜单就意味着看的人更少
太多作者的付出和回报根本就是不成正比的,我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备课做题了,基本上所有的时间都耗在这里,结果就是工作也没搞好文也没人看
经过我的思考,其实就是不好看,这个就是不能否认,因为好看是肯定有人看的
当然,每个作者都会觉得自己的作品是最好的,但是写书这件事跟混娱乐圈是一样的,不是你自己觉得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而是别人给你的评价是什么样,你才是什么样。
我就是想跟大家说,我是很感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的,每个人的支持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也很宝贵。但是因为太难过所以,不知道怎么继续往下写了。
我还有十几章的存稿,会发完的,但是发完了之后还能不能写得下去我不知道。也是想跟大家提个醒,觉得没什么意思的就取收好了。能陪夷光和沙棠走到这里已经很谢谢大家了。
为了感谢大家,本章留言的每个人给大家一个小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