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是好呢,谁会来照顾罗恩和金妮呢
“你必须要做点什么了,哈利。”他这样告诉自己,“你也不想就这样忍气吞声到真的发生什么不可挽回事情吧那个时候,一切就真的都来不及了。”
离开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之前最后一个夜晚。哈利当夜睡得不太安稳他好像做了一晚上的梦,来来回回,光怪陆离。他似乎什么都梦到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梦到仿佛梦到了自己的一生,没什么意思、没什么好说的童年。长长的红色火车、霍格沃茨、战争、硝烟、死亡哦,又似乎刚闭上眼就到了白天,穿戴整齐的德拉科在他床头,叫他起床“起来吧,不然你就吃不上早饭了。”
“唔”哈利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开始换衣服。
早饭还不错,牛奶,面包,煎蛋但是这些在步行到国王十字车站的时候都消耗的差不多了,他们走了二十分钟,一大堆人浩浩荡荡的分了几波,最后在火车前汇合也花了一会儿功夫。
“好,上车吧孩子们。”
詹姆斯拥抱着哈利和德拉科,莉莉不舍地亲吻着他们,小天狼星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也拥抱了他,莱姆斯也给了哈利一个拥抱最后哈利觉得自己鼻头酸酸的,而离他不远的地方其他人也在依依惜别,韦斯莱夫人拥抱着她的每一个孩子和赫敏,纳威的奶奶特地来到火车站等着送纳威一程。
“好了,圣诞节见”詹姆斯笑着说,催促着哈利上车,“我会给你寄好吃的的,宝贝。”莉莉朝哈利挥着手,“也会常常给你写信的。”
“我已经带了很多吃的了妈妈。”哈利也朝他们挥着手,依依不舍地上了车,火车发出清脆的鸣笛声,窗外的人影飞速倒退着
“好了,我去找一个包厢,你一会儿没事的时候来找我吧。”哈利拎着海德薇的笼子朝德拉科也挥挥手,“快去级长包厢吧,好像开车以后就要巡查一圈吧”
德拉科还是一副犹豫的样子。
“好吧,好吧,”哈利把东西放进离他最近的那个小包厢,“我就呆在这里了,你去那边,结束了就回来找我就这么定了。”
“好吧。”德拉科说。
“拜拜,一会儿见。”哈利拉上包厢的门,从兜里拿出之前揣的巧克力来吃。窗外的天气变幻不定。雨点有一搭没一搭地敲打着车窗,然后太阳懒洋洋地探出脸来,很快云层飘过,又把它遮住了。
火车一刻不停的向北行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