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伤害别人就是被别人伤害
后来一个海星人的出现让我不敢有所的动作,我担心我会被特调处发现,我还不想回地下。
然后他站了起来,我以为他要和海星人联合起来对付我,结果却是那海星人被他弄昏了,我呆了。
这剧情可真是跌宕起伏,结束的时候,我蹲在一家花店门口吃着热腾腾的面条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总之,一夜之间我的好了,有工作了,可以凭自己的汗水吃饭,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人,一直不肯光顾我的光明突然来了,我的未来一片希望。
我是谁我做了什么
平生第一次,我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思考了半夜,脑壳子都疼了。
等天亮的时候,我很是认命的放弃了这个这个问题,然后恍然,我似乎,还不知道恩公的名字呢。
嗯,看在他对我的恩惠,我就勉强叫他一声恩公。只是让我回报他,那绝对妄想,我不害人就是最大的让步
花店的主人也是个地星人,我叫她阿华,阿华是个很蠢的女孩子,傻傻的对别人好还不求回报,要是我,才不会在背后默默付出,我帮过的人必须知道我的名字,感念我的恩德,说起来,这一点,这个女孩子和他还是很像的,一样的愚不可及,甘心被别人占便宜。
我为自己取名张丹妮,不知道为什么,冥冥之中好像有人告诉我,这就是我的名字,我合该这么叫。
后来,我把我取这名的原因告诉他,他说了一句我听不懂也无意纠结的话“喔,剧情君这是自我抢救呢。”
我安心在花店生活起来,花店很安逸,我的脸也好了,不需要带面罩,可以自在的站在阳光下,这样的日子让我几乎忘了我来地上到底是做什么的。可阿华发生了一些事情打破了这些安逸,阿华的姐姐来找阿华给一个男人报仇,当时我知道这个男人是阿华的心上人,便替阿华把她的姐姐打发了出去,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护着这妮子,但事实就是我看到这个对我好的阿华受了伤,我就会遏制不住的心中的怒火。
我到底没拦住,阿华和她的姐姐找到了情人死去的真相,但却被特调处的人抓住了。我,阿华,还有她的姐姐达雅一起回地星,站在地星的土地上,阿华问过我后不后悔,我笑了,第一次笑的这么真诚,而不是冷笑,其实我后悔死了,还没有解开我的心结呢就这么回去,但真要放任这小妮子不管,我自问做不到。
我何时这般善良了
我不明白,也不想去搞明白,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因为没有黑袍使,按原路回去的途中不可避免的路过了天柱。
天柱简直变了一个模样,要不是那依然发光的光柱,我差点没认出来。
无他,锁着天柱的八条铁链挂着一盏盏不断流动着的精致华美的灯笼,每个灯笼之间系着长长的绸缎,随风飘扬,光柱发出柔和的光,让本来散发着冰冷的金属光泽的铁链,净生出几分难以言语的繁华的温柔来。
“谁做的,好美啊”阿华天生喜欢美的东西,惊叹道。
而我却心生恐惧,难道光柱里的夜尊,自由了
可能是我猜错了,夜尊还在光柱里,而且精力很旺盛,都有心思讽刺我们。
嗯,我可以十分肯定光柱里关着的夜尊绝对是被自己亲人抛弃过,就冲他嘲讽阿华和达雅姐妹情深的怨妇语气,嘲讽我在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