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烦躁地用脚尖碾着地面,“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为什么,你难道不想来帝丹念书吗”
他对面的少年无奈地用指节摁了摁太阳穴,“我有点烦躁,那样的话我几个月里已经说了很多次,也不差这一次对吗明明是他们想知道的。”
樱井好笑的扯了扯嘴角,“我还说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我来帝丹呢,原来是安排了照顾我的人吗”
“别乱说,我事先也不知道你会来的。”
“不管知不知道,作为东道主,能不能请我吃顿饭啊,我饿了。”
“那就走吧,先说好,以后你要请回来。”
“咦这么小气,只是吃学校的食堂而已,就要敲诈我。”
两个已经下了楼梯,剩下的话也被风吹散,传过来时已经模模糊糊,毛利兰还是很震惊,原来新一和新同学认识啊。
就如同樱井预料的那样,班里的同学都若有若无地回避他,即使不是特意的。
他也不在意,他是真的很累,想一个人静一静。
不过回家的时候,倒是有人不请自来和他一起。
“喂,我记得你家不在这个方向吧。”
工藤新一满不在乎地“啊”了一声,根本没听他在说什么,只一封一封地把自己今天收到的情书抓在手里看。
“我说你,闲的吗你家和我住的地方完全是相反的方向,每天送完我回去应该也很晚了吧,阿姨不会说你吗”
“不会啊,我爸妈都在国外,平时根本不会管我,所以我想什么时候回去都可以哦。而且这也是托你的福,目暮警部特意联系我,请我多多照顾你。”
樱井瞥了一眼天边橘红色的晚霞,嘴里不满地嘟哝,“都一样大的男生,凭什么就是你来照顾我。”
“因为某人看起来就不可靠的原因吧。”
樱井跳起来轻轻拍了一下工藤的头顶。
“说起来,马上就要段考了。樱井你有没有好好复习啊。”
樱井昂头,“那当然,我原本的学校进度比较快,所以就算耽误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可以跟上老师的步子。”
“那段考加油。”
樱井挥手目送工藤新一离开。
这次的目标也是一个好人呢。
但是他最近的心情都不太好,所以不想考虑任务的事。
甚至,隐约有种,就让任务这么失败吧的感觉。
究竟是为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入v之后肯定有一部分读者离开,但是留下来的人我还是很感激啦,能在茫茫人海中相中我这个小透明,除了有缘还有什么解释
本来第三个世界,我应该早点存稿,但是一直犹豫写哪个世界,本来跟基友说我不想写小学生了,想写杀人网球,她很喜欢网王,但是还是写了小学生,为啥呢这是,可能我最近激情褪去了。
还有,会拆原来的西皮,大家不要刷主角之外的西皮好吗
谢谢各位支持我,笔芯
关于更新,应该会保持日更三千,明天考虑到夹子,可能有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