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哥哥与妹妹(捉虫哥)(第7/8页)
    坏人,叫元首夫人跟家属都不痛快呢。

    余秋不知道马教授心中的腹诽,她也不在意这些,她只想好好给病人做个检查,再瞧瞧病历里头究竟已经完善了哪些检查项目。

    张婷婷的确是深昏迷,现在格拉斯哥评分只有4分,可以说情况相当糟糕。一般评分降到三分的话,就提示病人脑死亡或者预后极差。

    她看着床上的年轻病人,不由得沉思,病魔究竟隐藏在哪儿呢

    现在实验室能够开展的检查项目有限,这寥寥无几的检查内容瞧不出来有什么异常。如果能查个核磁共振之类的看看脑部的情况,说不定能够提示更多的东西。

    人人都诟病大检查单,但是对于疑难杂症而言,有的时候大检查中无意间发现的数据,就揭示了疾病的庐山真面貌。

    只可惜这都是她美好的幻想,这家医院已经算是比较水平比较先进的了,开出去的化验单不过就是这些。

    剩下的两项毒理检测报告已经返回头,没有异常。目前起码常见的中毒可以暂时排除了。

    这对于病人跟医生来说既是个好消息,又是个坏消息。好消息不言而喻。坏消息是下一步该怎么办能查的东西都查完了呀。

    张先生与张太太也问过了女孩的朋友们。小姑娘们承认他们的确喝减肥药,但是找药铺里头的中医开的方子,不是什么外国流进来的奇怪的药。

    简单点儿讲,她们喝的药具有导泻的作用,就是拉肚子。

    张太太气得够呛,在这个时候又顾不上指责谁。她赶紧要到了药方子拿过来给大夫看,是不是这些药出了问题

    余秋哪里懂中药材呀,她压根就不是个合格的赤脚医生,她从来就不给病人开中药,因为她对此一无所知呀。

    还是陈老跑完了一圈手续,气喘吁吁地返回后,发挥了用处。

    他抓起药方仔细看,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马教授可不敢相信这种半路出家自学成才的中医药师。中医之所以被败坏,大概就是这些读了两本医书不懂装懂的自封大夫坏了中医的名声。

    什么不为良相但为良医,说的好像当大夫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全凭这些失落的政客瞎折腾一样。

    马教授又联系了名老中医,详细询问人家的意见。对方慎重地想了许久,认为这个方子应该不至于让人抽搐乃至昏迷。

    毕竟,假如是拉肚子导致的大脱水的话,病人不应该是现在的样子。

    张太太绝望了,这也不是,那也不对,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女儿这样呢

    她趴在丈夫的肩膀上嚎啕痛哭“表哥,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吴妈也在旁边哭喊“小少爷,你保佑保佑小姐啊。”

    她真不想再看着孩子离开。

    余秋蓦地有些鼻酸,忍不住侧过脸去。

    她的耳边还回荡着两位女性哭泣的声音,一时间叫她眼前都开始发花,她仿佛又置身在睡梦中的那个产房里头了。

    那位在产床上不停抽搐的产妇终于两眼一翻,彻底晕了过去。然后她身下挤出个小小的孩子。

    那孩子倒是活着,还发出了响亮的哭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间呕吐起来,吐得越来越厉害。

    最后,这小小的孩童也两只眼睛往上翻,不停地抽搐,直到身体僵直,再也动不了。

    张太太还在哭“表哥,表哥。”

    余秋的脑袋
    (本章未完,请翻页)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