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听到有人吐槽的声音“你哪里坏掉了吗”
“是你啊。”
抬起头来,伊治看到山治手里举着一个放着一杯饮料和一盘甜点的托盘站在那里“她睡着了。应该没法吃那些了吧。”
“你真不是哪里坏了”山治又问了一次。
“大概是坏了吧。”伊治也觉得自己和以前相比非常不对劲。他走到一个距离有香相对比较远的位置和山治说话,“如果你只是想把这些给她,那你现在没必要非得留在这儿了。”
“没事的。罗西应该给她用了消音罩。”山治发现自己这毫无感情的哥哥竟然在害怕吵醒其他人,他还是带着难以置信的语气说,“伊治。你脑袋坏了吧”
“你到底要说多少次才满意”
“说到你烦死了都不会停。”
山治说着就把托盘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他说“你要是想走的话随时都能走吧战斗服足够你飞回杰尔马的对吧”
“话是那么说。但我现在还不是很想离开。”伊治回答说,“你是要赶我走吗”
“哈虽然我讨厌你们,但也还没恶劣到和你们一样的地步。”山治不满的说,“有香妹妹总会捡到又凶又缺爱的混蛋,没想到你竟然也算是一个。”
原来如此,自己这种类型是又凶又缺爱啊。伊治这才意识到,原来这种感情的缺失对于其他正常人来说是这么明显。那以前有香在和自己以及尼治、勇治他们相处时都没感觉到不正常吗她没有感觉到害怕或者怪异吗
不可能吧。她一定感觉到了。而且一定有人提醒过她了。告诉她我们是没有感情的战争机器,是残忍的杀人怪物,她一定也对此心知肚明。
“她一直都是这样对凶残的人这么宽容吗”
“上一个是多弗朗明哥。”
“真的假的”
“要不是因为推进城的城墙高,你现在说不定就能看到一个火烈鸟蹲在那边的沙发上。”山治抽了一口烟,他说,“不过宽容倒是说不上,只不过是有香妹妹总能发现你们这些家伙那难以被察觉的优点罢了。”
说的对。你又清楚的把我不明白的事情解释了出来。果然,那些曾经被自己嗤之以鼻的东西其实是那么重要。它们的确可能成为弱点,可也能够成为力量。而当它们成为力量的时候,弱点就不存在了。
要说什么才是完美无缺,父亲人类本身,就不需要什么特别的修改了吧。如果这里有一个神创造了人类,那么它一定就是完美。而身为它造物的我们,又怎么能说它的杰作是有缺陷的呢又怎么能断定,这缺陷不是有意而为之
“我能吃吗”
“哎你、你想吃吗”
山治变得更惊讶了,他说“你真的该不会是被打得脑子坏了吧伊治还是说马修又把你改造了”
“我就当你说行了。”伊治微微歪头,他拿起托盘上的蛋糕吃了一口,“这是你自己做的吧,山治。”
“那又怎样啊我在这里可以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如果我说很好吃你会高兴吗”
“哈啊”
“虽然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这样的事实也会让你感到高兴吗”
“伊治你”山治好像明白这家伙在干什么了,他说,“我可没有小有香那么有耐心,我是不会为你坏掉的脑子做出任何贡献的,混蛋。不过我会感到高兴并不是因为你陈述了事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