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而是因为好吃这件事会让人本能的快乐,我会高兴,是因为我做的食物给人们带去了快乐。”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真是复杂。真是毫无意义。可普通人就是执着于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这是自己无法理解的关键,无法理解这种毫无意义存在的理由,更加无法理解有香这样美好的存在会对自己伸出手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原来是因为这样会让自己开心吗
“”伊治看向了沙发上的有香,他停顿了好一会儿才说话,“我想和她结婚。”
“不。你不想。”什么鬼你有病啊山治立即说,“这你吃的,给我吃完了不然把你扔进海里以及你不准靠近有香妹妹”
伊治有一点愣神儿,他下意识的拿起叉子,机械的又吃了一口蛋糕,然后突然放下叉子快速的走向了有香那边“有香你醒醒现在就和我结”
“结你个头啊给我回来”山治一把就薅住了他,“给我清醒点你这种人渣才配不上有香妹妹”
“”伊治甚至都要被这句话说服了,可他突然想到,“可有香不认为我是人渣。”
“你可真是个人渣啊啊啊”你这不自己都认可自己是个人渣了吗山治就快要揍人的时候,突然沙发上的有香激灵一下就跳了起来“啊冰淇淋拿出来忘记吃了咦”
啊,他妈的,怎么这么可爱。
“有香”在某两兄弟还愣着在心里同步的时候,艾斯就从里面出来了,“你来给他们擦干吧我一碰萨博他就挠我啦还有老爹根本就不从我头上下来帮帮我嘛嗯你们俩干嘛呢”
艾斯头上顶着爷爷喵,在脚边的萨博喵迅速跳上沙发扑进有香怀里的时候看到了还扭打在一起的两兄弟“感情挺好”
“一点也不好”山治先放开了伊治,他说,“你醒了啊,有香妹妹。我刚拿来的甜点让这家伙给吃了,稍等我再做一份给你哦。你先喝这个。”
说着山治就把饮料递给了还睡得有点迷糊的有香“我马上就回来。”
“嗯”有香接过饮料,在山治离开之后才回过神来,“啊伊治先生你已经没事了吗”
“恢复了。”伊治简单的回了一句,他没有再靠近,而是站在原地满意的看着恢复干净整洁的有香说,“现在逃出了托特兰,你已经不需要我在这里了吧”
“伊治先生真是的”事到如今还说这种话啊有香拉长了声音,她拍拍身边的位置说,“坐到这里来吃蛋糕吧伊治先生”
虽然感觉到艾斯在用炙热的目光看着自己,但伊治还是端着刚刚的蛋糕盘子走了过去坐下。不过这时候,艾斯也坐到了有香的另一边,这让有香靠过来了一点,这个小沙发变得稍微有点挤。
“喵呜”艾斯头上的爷爷喵这时也跳下来,跳到有香的膝盖上,然后伸出小爪子放在了伊治的手臂上,仿佛在说老夫在盯着你呢臭小子你给我自觉点。
“”这猫眼神还真凶啊。伊治好像是没明白这什么意思,不过他没有介意。其实他刚刚也觉得有点冷了,现在有香正把毯子摊开盖在自己腿上。两只小猫已经坐在了有香怀中给自己盖好了,艾斯靠在沙发上把手绕到后面搭在沙发背上环住有香仿佛在宣示主权
什么啊,这和谐的气氛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会突然融入到他们这和谐的气氛当中去
伊治的心中刚刚升起这小小的疑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