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冰帝后援会变成贬义词了
re32
n人虽然不是好但也不坏,没和她接触过的人请不要随意发表评论好吗会显得我们冰帝出来的人很没教养
35佚名
32的酸味要不要那么重,n的成绩你都敢有意见怕不是没体会过直面偏差值近百的恐惧
36佚名
re35
偏差值近百认真的吗是人吗
37佚名
看来有很多冰帝的人也在窥屏啊
那我来总结一下当前已知情报
学生n,长相和成绩都很优异,
38佚名
re37
噗嗤,总感觉跟没总结一样
39佚名
我作证,那个异能暴走的女孩子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一眼过去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40佚名
re39
然后就被过于可怕的破坏力吓到原地失恋了
41佚名
原地失恋大爆笑
42佚名
成绩再好有什么用,这种危险的家伙为什么没被关起来家长这么不负责
43佚名
re42
我在场,我觉得比起新闻报道的异能暴走,那个女孩子自主发动异能的倾向比较明显
44佚名
re43
附议
45佚名
re43
附议 1
46佚名
n的档案上一直写的就是无个性无异能啊,她能入学冰帝总不可能在这种方面作假
47佚名
re46
冰帝的权贵很少见要在这种方面动手脚不简单
48佚名
re47
不是简单不简单的问题,是有没有必要的问题,如果有隐情的话就只能另当别论
49佚名
噫越扯越远了,楼主在哭泣
50佚名
我来我来,可以稍微冒死透露一点n的信息
51佚名
冒死可还行
52佚名
终于
53佚名
前排围观
54佚名
求大佬深扒
55佚名
深扒不了,我和n也不是很熟,一起参加过几次数学奥林匹克而已
n是那种超级乖张的类型,出勤率基本没合格过,每次回学校上课就要挑老师错把老师气个半死
但是她确实牛逼。国一参加过东大的模拟考,全国排名不方便说,反正很高
之前楼上说她偏差值近百也是真的,这人根本没有不擅长的科目
国三的时候她还闹出过一点事,不过还是安然无恙地毕业了
56佚名
55也是个狠角色啊,普通人可没勇气参加好几次数奥
57佚名
这么说n不仅是个学霸,家里的势力也不小
59佚名
如果这帖里的人说的都是真的学霸已经不够形容了吧
这算不算情商换智商的典型案例
60佚名
然而论品学兼优的重要性
61佚名
你们别插楼啊,还没讲到重点呢
62佚名
之前有人提到她是自主发动能力的
不过我和她国中同班过一年,确实没听说过她有异能力
63佚名
在人那么多的地方发脾气倒拔垂杨柳这是单纯疯了吧
话说异能和个性不进行登记的话竟然不会有影响
64佚名
re63
其实她有提前喊人离开的小声
我当时就在她旁边二年a班办的咖啡厅里,她黑着脸走过来直接对着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