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咖啡厅里的人说
要么走,要么死
讲真,好飒一姑娘,她凶我我还是爱了
65佚名
64莫不是个抖
66佚名
re63
不登记也没什么,只要这辈子都别乱用自己的个性或者异能
否则就是违法行为要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哦
67佚名
然后呢然后呢喊人从咖啡厅里出去干嘛
68佚名
是列车咖啡厅,用旧火车车厢拖到学校里做成了咖啡厅,还布了很大的外景,听说光是装饰的玫瑰就花了几万朵吧
然后,这姑娘把人喊下去之后就开始发功了
69佚名
强,无敌,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70佚名
我生气了,你们怎么说话都只喜欢说一半的
71佚名
场面过于惊心动魄,得组织一下语言
72佚名
这么说吧
你们见过一个一米五不到的女孩子,单手举起一节车厢的盛况吗
我见过
你们见过一个一米五不到的女孩子,不仅单手举起了一节车厢,还把那节车厢扔出去的盛况吗
我见过
73佚名
骗人,真的假的
74佚名
千真万确,有一句假话我天打雷劈
75佚名
这还不算什么
关键是她把车厢砸出去之后,还有人为了保护无辜群众冲出来硬生生把车厢扛下来了
76佚名
re75
是正好在场的英雄
77佚名
re76
不,好像也是路人来着
78佚名
这就是神仙打架吗
最后谁赢了
79佚名
当然是学生n啊
80佚名
重伤的那个人是这位舍己为人的路人
81佚名
re80
不是,是另一个人
说起来重伤的那人还是个池面,颜值特别能打去参加x家海选能荣登榜首立刻出道的那种
82佚名
re81
想看呜呜呜呜
83佚名
从头看到尾,没一个是认真讲清楚事情经过的
这事我来说吧
83佚名
先说一下n和重伤者下文简略称重伤者为z的关系,我个人认为他们两个是绝对认识的
有不少人应该见到冰帝学园祭第一天的时候z抱着n在三年级的小吃摊前面乱逛吧
当时n的心情看起来就很不好,我感觉也能理解,这么大个人了谁愿意被人抱着走,而且还是在人这么多的地方
84佚名
呜哇这换作是我可能已经羞耻而死
85佚名
同接受无能
86佚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可爱吗
n被z抱着简直是我那天见到的最养眼的画面了
我甚至偷偷拍了一张他们的侧面
87佚名
re86
嚯,83都说了n是不愿意,这种行为说白了就是性骚扰
我祝你有朝一日也能享受这种待遇
88佚名
re86
盗摄还有脸说
89佚名
盗摄是不对,不过平心而论我也和85一样觉得养眼
90佚名
行,网络上你们重拳出击,现实为什么没人上去阻止
91佚名
re90
我当时看到他们的时候还以为是兄妹来着
92佚名
以为是兄妹 1
长得太好看了还以为是妹妹在和哥哥
(本章未完,请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