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重生军工子弟

[正序] [倒序]
  • 1294 把安-225搞回去如何
  • 1295 不行了,必须搞回去!
  • 1296 居然想要用RD-93糊弄我们
  • 1297 RD-33发动机全套技术,要不要?
  • 1298 让米格制造厂给超-7代工
  • 1299 抢苏联的订单交给苏联生产
  • 1300 发动机技术得要,苏联人才更得要
  • 1301 究竟谁占便宜谁卖乖
  • 1302 用生命乘苏联飞行员驾驶的飞机
  • 1303 感谢机长不杀之恩
  • 1304 要命的苏联电子工业技术
  • 1305 苏-27也不咋样
  • 1306 让苏-27满载飞行?油库没油了~
  • 1307 我来帮你们说苏-27的缺陷
  • 1308 当着苏-27总师指出软骨病
  • 1309 暴跳如雷的苏联高层
  • 1310 就为AL-31发动机么?
  • 1311 谈判进行不下去了?先喝酒嘛
  • 1312 没200架订单谈个屁?
  • 1213 2300万美元一架的苏-27,卖么?
  • 首页尾页
    输入页数
    (第66/103页)当前20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