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行榜
首页
阅读记录

重生军工子弟

[正序] [倒序]
  • 1314 你们偷了美国人的F-14?
  • 1315 向苏联出口航电跟火控雷达?
  • 1316 报废F-14换苏-27,太TM坑了
  • 1317 你们究竟偷了多少先进技术?
  • 1318 为五轴加工中心技术,苏联人不要脸了
  • 1319 苏-27飞控跟火控源代码,给还是不给
  • 1320 阿根廷的牛头罐头终于派上用处了
  • 1321 狗皮大衣200美元,白酒12一斤?MMP!
  • 1322 安-225,想要吗?(贺黄金发123大大盟1/4)
  • 1323 乌克兰人为卖安-225也拼了(贺黄金发123大大盟2/4)
  • 1324 想卖安-22?当老子是凯子啊(贺黄金发123大大盟3/4)
  • 1325 苏联人开始查技术泄密案了(贺黄金发123大大盟4/4)
  • 1326 引进安-22不仅为飞机技术
  • 1327 用D-18T发动机绑定出口安-22?
  • 1328 D-18T必须到手(贺@鑫伟机械大大盟1/4)
  • 1329 有好处,跑的就快(贺@鑫伟机械大大盟2/4)
  • 1330 为技术,死舅舅不如死外甥
  • 1331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 1332 D-18T,中国能造出来?(贺@鑫伟机械大大盟3/4)
  • 1333 居然想用两千万买安-22技术(贺@鑫伟机械大大盟4/4)
  • 首页尾页
    输入页数
    (第67/103页)当前20条/页